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5月韓劇】宋承憲孖《愛的迫降》徐智慧搶收視 張娜拉恨做阿媽 #宋承憲 #張娜拉

5月韓劇有不同選擇。香港劇迷因為武漢肺炎,除了習慣homeoffice外,亦習慣了日日在家中煲劇度日。上個月有重頭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推出 ...




5月韓劇有不同選擇。


香港劇迷因為武漢肺炎,除了習慣home office外,亦習慣了日日在家中煲劇度日。上個月有重頭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推出,加上金喜愛主演的《夫妻的世界》,令到劇迷每個周末都要密密追劇。雖然南韓都受疫情影響,不過未有影響韓劇播出,今個月繼續有多齣韓劇推出,讓劇迷可以看個痛快。

(一)MBC《一起吃晚餐嗎》(首播日期:5月4日)

徐智慧今年憑人氣劇《愛的迫降》而成功上位,雖然出道已17年,但在《愛的迫降》她只做第二女主角,而今次她就擔正做女主角,並孖韓國型男宋承憲出演《一起吃晚餐嗎》。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對愛情減退的男女以「晚餐」作為媒人,重新尋找愛情的故事。宋承憲在劇中飾演精神科專家兼飲食心理學家,而徐智慧則飾演網絡節目的企劃指導,兩人在濟州島相遇,繼而發展出一段心動的浪漫史。

(二)tvN《Oh My Baby》(首播日期:5月6日)

現年39歲的「童顏美女」張娜拉密密拍新劇,今個月她又攜新作《Oh My Baby》回歸公仔箱。《Oh My Baby》是講述張娜拉所飾演的39歲育嬰雜誌社的首席記者,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而此時身邊卻出現三名男子,當中三人各具特色,包括獨身主義的攝影師高俊、出生於富裕之家的小兒科醫生朴秉恩,以及育嬰雜誌社廣告組的新入職年輕同事,張娜拉周旋於三男之間,要為自己的孩子選擇「爸爸」,從而展開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三)KBS《靈魂修繕工》(首播日期:5月6日)

現年31歲的庭沼珉夥拍45歲的實力男星申河均擔正新劇《靈魂修繕工》,在劇中庭沼珉飾演一名音樂劇演員,她利用音樂劇幫助患者們進行精神治療。而申河均則飾演精神科醫生,擅長令患者放下戒心,向他盡訴心中情。

(四)JTBC《雙甲路邊攤》(首播日期:5月20日)

由黃靜茵孖陸星材主演的JTBC新劇《雙甲路邊攤》,早於今年2月拍畢,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一別於平日韓劇邊拍邊播的特色。劇集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講述神秘大排檔的挑剔老闆娘黃靜茵和純真的打工仔陸星材的故事,黃靜茵因為要贖罪,所以要替10萬名顧客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但倒數10人時卻出現生意停滯不前的情況。而陸星材飾演的打工仔有着只要一觸碰別人就能讓對方說出自己秘密的特異功能。

(五)Channel A《謊言的謊言》(首播日期:5月22日)

《我係張寶利》女星李宥利的新作,她在劇中飾演殺死老公的犯人,她因為坐監女兒被領養,出獄後為尋回女兒,不惜與女兒的養父延政勳展開一段由謊言開始的愛情故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MBC《一起吃晚餐嗎》 首播日期:5月4日


tvN《Oh My Baby》 首播日期:5月6日


KBS《靈魂修繕工》 首播日期:5月6日


JTBC《雙甲路邊攤》 首播日期:5月20日


Channel A《謊言的謊言》 首播日期:5月22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