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黎振燁拖大肚妻現身承諾不再犯 謝東閔鬧爆:還站出來講大話 #謝東閔 #黎振燁

黎振燁一番悔改說話竟觸動謝東閔神經,點名鬧爆對方繼續講大話!
黎振燁拖大肚妻現身承諾不再犯 謝東閔鬧爆:還站出來講大話黎振燁一番悔改說話竟觸動謝東閔神經,點名鬧爆對方繼續講大話!已婚黎振燁與謝東閔女友朱智賢被爆因 ...




黎振燁拖大肚妻現身承諾不再犯 謝東閔鬧爆:還站出來講大話

黎振燁一番悔改說話竟觸動謝東閔神經,點名鬧爆對方繼續講大話!

已婚黎振燁與謝東閔女友朱智賢被爆因拍劇《食腦喪B》撻著,二人於車廂食蛋糕斷正,有傳黎振燁為朱智賢要同懷孕8個月的老婆離婚!

在朱智賢拖著謝東閔出來開記者會道歉後,原本有傳黎振燁也拖大肚妻出來見傳媒,但黎妻扭計不肯做大龍鳳。潛水4日,黎振燁昨日(4月30日)卻拖住大肚老婆蒲頭,黎妻坦言念著肚裏的BB及多年感情份上原諒老公,亦希望公司給老公一次機會。黎振燁似亦打定輸數,稱難以再在幕前工作,但為了BB他都要出去搵奶粉錢,即使體力勞動、厭惡性工作都要做。

被問到事後有否聯絡朱智賢?黎振燁竟謂平時都不會特別聯絡女同事,也沒看朱智賢和謝東閔的記者會,還不小心爆出與朱智賢一起只數星期,並承諾不會再犯。

謝東閔ig
謝東閔ig
朱智賢獲謝東閔陪伴走過這一程。

朱智賢獲謝東閔陪伴走過這一程。



謝東閔今日凌晨於ig忍不住開名鬧爆黎振燁:「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黎振燁。」再留言:「一個人說謊之後,還站出來面對所有人繼續說謊」!

謝東閔與朱智賢拍拖3年,雙方卻一直只認是「好朋友」,有報道指二人早已同居,但近日感情轉淡又經常鬧交。朱智賢在出事後哭求謝東閔原諒,謝東閔心軟終以男友身份陪朱智賢出來認錯,陪她走過這一關。明明是受害人的謝東閔,卻因護航被封民嘲他「綠帽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