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倒數2小時!史上最強100名牌慈善網拍 Chanel Celine限定藍版為醫護籌款 #Celine

歐美疫情依然嚴重,醫護物資緊絀,一群設計師及時尚從業員發起名為「LaModes’engage」時尚網上拍賣,為ProtegeTonSoignant(意 ...






歐美疫情依然嚴重,醫護物資緊絀,一群設計師及時尚從業員發起名為「 La Mode s’engage 」時尚網上拍賣,為Protege Ton Soignant (意譯:照顧醫護)的法國非牟利組織,籌募善款購買醫療物資。

活動邀請時尚各界,各自捐出一件以藍色(代表醫護)為主色的產品供拍賣,底價1000歐元起拍賣。消息一出,即時一呼百應,火速得到超過100個品牌支持,由頂級巨牌LV、Dior、Celine、Chanel ,到中小型品牌、獨立設計師等全數加入,隨便數數還有Balenciaga、Beautiful People、Berluti、Jérome Dreyfuss、Jil Sander、Kenzo、Rimowa、Moynat、Roger Vivier、MSGM等,陣容堪稱史上強大。品牌除了捐出藍藍色產品,更多品牌用心地捐出特別版、限定版,甚至新季天橋版、度身訂製版等,以求籌得更多善款,相當有心。

CHANEL捐出特別設計、獨一無二的藍色classic bag,袋面加了三朵大小、深淺色不同的藍色山茶花,充滿紀念價值Celine、Byredo亦捐出特別版的寶藍色手袋作慈善拍賣。Dior女裝的拍賣品是一條特別訂製的寶藍色長裙,價值必定六位數字以上;Pierre Hardy亦設計了仍未投產的藍色波鞋,活動官方IG上一片時尚藍海。

拍賣在法國時間今日(1/5)中午12時開始,即香港下午六時,進入倒數階段,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先登記。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歐洲時尚從業員穿針引線,發起「 La Mode s’engage 」時尚精品網上拍賣,為法國醫護籌款。


慈善網拍主要籌款購買醫療物資,提供給法國醫護人員及機構。


超過100個品牌響應活動。


Celine exclusive blue藍色手袋。


Chanel獨一無二慈善版山茶花classic bag.


近年備受KOL及時裝editors追捧的Coperni.


Fendi


Jil Sander


Longchamp特製YES字樣手袋。


Rimowa藍寶喼配客製行李牌。


Sacai X Nike


Pierre Hardy特製版波鞋


Anais Jourden藍白版本


Alyx Studio背包


DIOR度身訂製寶藍色晚裝裙.


Koche天橋版藍裙


Etudes旗幟衛衣


OAMC手繪圖案恤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