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稱有武漢肺炎抗體】麥當娜自我隔離個幾月 多次發表驚人言論 #武漢肺炎 #麥當娜

武漢肺炎1月底開始於美國出現確診者,病毒於2月時開始在社區擴散,3月疫情更是大規模爆發,至今累計確診人數逾一百萬人。今日於IG自爆有武漢肺炎抗體的麥當 ...






武漢肺炎1月底開始於美國出現確診者,病毒於2月時開始在社區擴散,3月疫情更是大規模爆發,至今累計確診人數逾一百萬人。

今日於IG自爆有武漢肺炎抗體的麥當娜(Madonna),其實在3月中眼見疫情如廝嚴峻,就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其間她更於IG上載自己的隔離日記,當中大談此病毒對她的影響,及自己對疫情的睇法。

開始錄製抗疫日記

3月16日,娜姐的第一篇抗疫日記面世,首篇日記她是紀錄自己跟健身教練做運動的過程,當中有拉筋、訓練大腿肌肉、踩健身單車等,但就未有細談疫情問題。

讚揚特朗普?

3月19日娜姐上載了一條剪輯了特朗普連月來講及武漢肺炎疫情的問題,當中特朗普提及「病毒是來自中國」、「天氣回暖疫情便會受控」等,而娜姐上載此短片後,更留言表示:「The great sage has spoken」疑似讚同對方的言論。

武漢肺炎是個很厲害的平衡器

3月23日娜姐貼出自己全裸浸浴的片段,當中大讚武漢肺炎這種病毒,是個很厲害的平衡器:「它不在乎你多有錢、多有名氣、多幽默、多聰明、你住哪裏、你幾多歲、你能說多動聽的故事,這真是個很厲害的平衡器。最差的就是它令我們多方面都變得平等,而它美好的亦是令我們多方面都變得平等。」

改篇《Vogue》

長期留於家中,總得找點娛樂,於是娜姐就將自己的經典歌曲《Vogue》,當中一句:「come on, Vogue , Let your body move to the music. 」改編成「Come on Go , let's go eat some fried fish. 」並在凌晨時份於浴室內獻唱給網民聽。

一日痛失三親友

娜姐一直都於黑房內,以打字機紀錄自己的抗疫心情,並會於片中讀出此日記。而4月9日的「Quarantine diary #9」日記中,娜姐沉痛的表示自己在這天有三名親友相繼離世:曾合作過的音樂高層Orlando Puerta、表親及保安兄弟,她更形容自己的心情有10級的痛:「如果痛有分10個等級,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麥當娜於IG連載自己的抗疫日記。(IG圖片)


當中有不少驚人豪言。(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