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裴勇俊罕有蒲頭 賀朴敘俊32歲生日 #裴勇俊

一向低調的裴勇俊,昨日罕有蒲頭於IG留言賀朴敘俊生日。現年48歲的韓流始祖裴勇俊一向低調,他跟35歲女星朴秀珍於2015年結婚後,雖然一度更新IG,又 ...




一向低調的裴勇俊,昨日罕有蒲頭於IG留言賀朴敘俊生日。


現年48歲的韓流始祖裴勇俊一向低調,他跟35歲女星朴秀珍於2015年結婚後,雖然一度更新IG,又曾公開跟老婆的合照,不過隨住朴秀珍於2017年年底被爆於醫院享特權,裴勇俊就未有再更新IG,不過昨晚裴勇俊就罕有地蒲頭,於IG留言賀朴敘俊的生日。

昨日是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的32歲生日,他於IG公開捧住蛋糕的新相,留言:「非常感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朴敘俊的好友均留言祝賀,當中朴敘俊於前事務所Keyeast的老闆裴勇俊,就罕有地蒲頭,留言:「祝賀。」可見二人私下感情要好,引起網民關注。

朴敘俊於2011年以Keyeast藝人的身份出道,當年裴勇俊跟同公司的朴秀珍爆婚訊時,有傳朴敘俊就是「媒人」,指當時朴敘俊跟裴勇俊吃飯時,朴敘俊孖朴秀珍出席,因此讓裴勇俊及朴秀珍結緣。不過當時Keyeast已否認傳聞,指裴勇俊及朴秀珍是在公司聚會上認識,不過可能因為朴敘俊跟朴秀珍關係要好,因此引起誤會。

朴敘俊昨日32歲生日。


裴勇俊留言祝賀。


曾傳朴敘俊是裴勇俊及朴秀珍的「媒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