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丨BTS事務所新大樓爆疫情 4天內62人確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BTS所屬的事務所新大樓爆疫情。紅爆全球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之前屢受強國小粉紅狂轟辱華,不過無損他們受歡迎程度。而BTS自在全球爆紅後, ...




BTS所屬的事務所新大樓爆疫情。


紅爆全球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之前屢受強國小粉紅狂轟辱華,不過無損他們受歡迎程度。而BTS自在全球爆紅後,為其事務所Big Hit娛樂賺大錢,令Big Hit有望成為韓國音樂界的龍頭大佬。而近日南韓的疫情再度嚴峻,確診數字不斷上升,更蔓延至演藝界,當中Big Hit的新大樓亦爆疫情,根韓媒報道大樓內4日內有62人確診,令fans十分擔心BTS的狀況。

根據南韓中央防疫中心透露,Big Hit新大樓龍山貿易中心從12日出現首宗確診病例後,目前已經累積至62人確診,當中確診人士為現場施工的工程人員。雖然目前該大樓仍在施工中,Big Hit還未正式遷入,但仍有部份經理人公司員工曾到過發生集體感染施工的現場。

對於新大樓爆疫情,Big Hit方面就表示:「到過新大樓的所有員工都已經接受了檢測,當中全部結果呈陰性,公司將最大力協助防疫當局的措施,並誠實地遵從。」

Big Hit新大樓爆疫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