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丨Golden Child成員冇病徵確診 BLACK PINK線上演唱會延至下月舉行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嚴峻,更蔓延至演藝界。近日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嚴峻,早前先後有演員及歌手確診,昨日韓媒更報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 ...




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嚴峻,更蔓延至演藝界。


近日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嚴峻,早前先後有演員及歌手確診,昨日韓媒更報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其新大樓爆疫情,4日內就有62人確診,令fans十分擔心BTS的狀況。今日就有組合成員、男團Golden Child的21歲成員宰鉉宣佈確診。

據Golden Child的事務所表示,宰鉉於昨日下午進行檢測,於今日公開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據知宰鉉是冇病徵確診,組合成員及工作人員都進行檢測,並開始家居隔離。而男團Seventeen因為曾過確診者到訪的髮型屋,所以其事務所亦宣佈他們全員將進行家居隔離,同時亦主動進行了檢測。

另外,女團BLACK PINK首場線上演唱會《THE SHOW》原定於27日播出,但由於疫情關係,韓國方面規定本月11日至28日,不得舉行超過10人的集會或活動,因此BLACK PINK所屬的YG事務所今日表示,演唱會將延期至下月31日。由於演唱會延期,BLACK PINK今日特地公開影片冧fans,親自向fans說明延期原因。

宰鉉冇病徵確診武漢肺炎。


Golden Child成員都要進行檢測及隔離。


BLACK PINK的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下月31日。


BLACK PINK成員拍片向fans說明延期的原因。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