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Jocelyn:【消失2年半】造人成功!Jocelyn美國秘密產子 #Jocelyn

Jocelyn同Anthony結婚多年一直恨生B,如今終於造人成功,恭喜晒!有「翻版關之琳」之稱嘅混血模特兒JocelynLuko,去年與模特兒老公A ...




Jocelyn同Anthony結婚多年一直恨生B,如今終於造人成功,恭喜晒!


有「翻版關之琳」之稱嘅混血模特兒Jocelyn Luko,去年與模特兒老公Anthony撤離香港,返回家鄉夏威夷後,不只於模特兒圈消失,而其社交網亦冇再更新動向。今日佢終於回歸社交網,事隔1年多,原來佢生咗個可愛囝囝Bodhi!佢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3人手拖手於沙灘漫步,十分溫馨。


佢留言:「闊別2年半年社交媒體之後,我回來了,我想念每個人!我很想向您介紹我一生的摯愛,我的Bodhi!我從不知道我會這麼愛一個人,直到這個可愛的男人走進我的生活!每天與他在一起是冒險,也是一種祝福,感激這位天使的到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