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木村被批明年健康欠佳 掃金色底褲擋災 #木村 #木村拓哉

48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宣傳富士電視台賀年特備劇《教場2》,近日頻頻亮相節目造勢,昨晚他就現身同台的綜藝節目《真的假的!?TV》,對狗狗愛不釋手,又公 ...






48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宣傳富士電視台賀年特備劇《教場2》,近日頻頻亮相節目造勢,昨晚他就現身同台的綜藝節目《真的假的!?TV》,對狗狗愛不釋手,又公開家中愛犬的照片,木村昨晚亦有看節目,並拍下愛犬見到自己上電視的場面上載IG。

同晚接住另一運程節目,木村獲占星師指點迷津,從木村的掌紋、出生日期、面相等推算,師傅批木村在61歲時有個很大轉變,明年亦是他頗大變化的一年,木村問是否需要保重身體時?對方稱他最重要是注意耳朵,而下年患上尿道結石的機會亦很高,肺部也可能變得虛弱,師傅建議木村過年最好着紅色底褲,金色底褲同樣能有助其運程,木村在節目中自爆正穿紅底,但本身就沒有金色內褲,已立即買金底來催吉避凶。

木村昨晚連上兩節目宣傳《教場2》。


木村在IG貼出拍下愛犬捧場的照片。


木村被批明年健康麻麻。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