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方媛變「大細路」 想帶囡囡外出過聖誕 #方媛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Moka坦言好喜愛聖誕節,與 ...




Moka坦言好喜愛聖誕節,與家人共聚的感覺特別溫暖。

「天王嫂」方媛破天荒為商場的聖誕裝置擔任導賞大使,面對聖誕大熊及飄雪泡泡的她即時化身成為「大細路」,希望可以帶大寶二寶同遊之餘,最渴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迎接健康愉快的2021年!

  「天王嫂」方媛(moka)近日破天荒為商場的聖誕裝置擔任導賞大使,拍攝當天她站在5呎高聖誕大熊旁拍攝,開心得像個大孩子,而身為兩位寶貝的媽咪,Moka對現場圍觀的小朋友更是特別親切、友善,來者不拒和他們甜笑合照,她表示:「我十分喜愛聖誕節,因為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與家人共聚的感覺特別溫暖。」她亦表示很喜歡商場的3000呎熊樂園,會帶囡囡來拍照打卡,因為兩個小寶都好喜歡熊bear bear,還笑言:「希望在照顧好家庭之餘,也可以分配好時間,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最美滿的事。」

  再見到15呎高的聖誕樹定時發放泡泡飄雪,聖誕音樂加上七彩夢幻霓虹燈光特效,方媛隨即站在旁邊Selfie,笑言感覺充滿冬日飄雪感覺,特別喜歡,有機會也希望帶兩個寶寶來看。

  雖然最終Moka花上六小時稱職地完成硬照及宣傳片拍攝,完全沒有倦容,狀態十足,打趣表示:「原來我也可以擔任主持人!」結束後更分別與工作人員合照,互相送上祝福,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健康愉快迎接更好的2021年!

Moka笑言想帶大寶二寶到商場同遊兼拍照留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