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周柏豪被小粉紅狙擊阻出騷 「跪地」表忠:感激身為一個中國人 #周柏豪

周柏豪去年7月曾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事後被一眾大陸小粉紅狙擊,無辜中槍被指「港獨」,搞到大陸工作叫停之餘,有傳歌曲火速被下架,本來有份參演大台重頭劇《 ...






周柏豪去年7月曾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事後被一眾大陸小粉紅狙擊,無辜中槍被指「港獨」,搞到大陸工作叫停之餘,有傳歌曲火速被下架,本來有份參演大台重頭劇《使徒行者3》亦離奇「被消失」。事隔一年多,周柏豪今年10月出席活動時,對於自己當時被小粉紅狙擊,他謂「喺屋企喊過好多次」,周柏豪貴為TVB旗下星夢,戴上一哥光環,仍未能阻擋小粉紅狙擊。

周柏豪今日突然在facebook及微博貼出抱囡囡的合照,這張相感覺好warm,但周柏豪卻配上肉麻表忠留言,惹來一眾網民鬧爆。他在文中感激自己中國人的身份外,亦讚揚在大陸「庇蔭下」自己與家人都可以身體健康,「一個疫症看透了一個進退失據,脆弱無助的世界,不得不心存感激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活在一個為抗疫上下一心的國家,在庇蔭下令我與家人過上健康和順的日子,2020快要結束,新一年會更好」。

對於周柏豪離奇「跪地」表忠,網民都摸不著頭腦,紛紛留言鬧爆,「今次好肉酸」、「如果唔係國家嘅庇蔭,我呢一年都使留家抗疫邊度都冇得去真係多謝晒」、「本身都畀機會你,而家我真係對你好失望」、「無啦啦伸條脷出嚟」等。

再翻查微博,究竟周柏豪要大陸「庇蔭」,又忽然跪地表忠,事關最近大陸影視網「嗶哩嗶哩(bilibili)」與黨媒「央視頻」在12月31日將合辦跨年騷,「星夢一哥」柏豪夥拍菊梓喬、撐警陳百祥及汪明荃等,以「TVB特邀嘉賓」身份在該環節亮相,周柏豪出騷有TVB牌頭、又有前輩「加持」仍被小粉紅狙擊。

那些大陸玻璃心走去主辦方微博貼出柏豪早年跟黃之鋒的合照及舊post等,指他是「港獨」要求換人,就連大陸網軍組織「帝吧」亦鎖定周柏豪做目標,未知是否這個原因,令周柏豪「屈服」抱囡囡感激「中國人」的身份。

周柏豪今日突然在facebook中,貼出一張抱女相來表忠。(FB圖片)


網民看到周柏豪留言感激自己是中國人,紛紛留言Unlike,以及叫他搬到大灣區。(FB圖片)


有網民問柏豪最近是否沒有工作?又有人覺得他這樣表忠「好嘔心」。(FB圖片)


有網民問柏豪是否準備要上春晚?又指他無端走去舔共好核突。(FB圖片)


大陸網軍「帝吧」亦有將柏豪列入狙擊目標。(微博圖片)


一眾小粉紅要求跨年騷換人。(微博圖片)


有大陸網民話周柏豪是「二五仔」。(微博圖片)


有小粉紅得知柏豪參加跨年騷後,即貼出他以往的IG post來翻舊賬。(微博圖片)


柏豪去年叫人登記做選民後,一眾小粉紅指他是「港獨」。(IG圖片)


有網民稱在該網站的微博中留言表達不滿,不過他指留言「周柏豪」及「港獨」會被删走。(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