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關淑怡遭小粉紅「遠征」IG 發長文反擊:過氣歌手又點? #關淑怡

關淑怡今日在IG留言反擊小粉紅。向來敢言的關淑怡(Shirley),在去年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曾經發聲,又為好友黃耀明被大陸政府針對而公然力撐對方,曾說 ...




關淑怡今日在IG留言反擊小粉紅。


向來敢言的關淑怡(Shirley),在去年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曾經發聲,又為好友黃耀明被大陸政府針對而公然力撐對方,曾說:「企硬!沒人權又沒普及教育的一群。」並強調:「反正我不會因為朋友而違背自己的立場」。之後她又在社交網站轉發網民改編《一切也願意》MV警暴版,並批評警察在8月31日太子站襲擊事件、無差別開槍等做法,獲網民稱讚是少數有良知的藝人之一。

Shirley如此強硬措詞,免不了又會觸碰小粉紅的弱小心靈,結果和小粉紅在微博一輪舌劍唇槍下,Shirley在去年5月憤而棄用微博。此後其發文便以IG為「家」,間中分享舊照,不過在自己的領域上,她依然不時受大陸小粉紅翻牆狙擊。今日她終於打破緘默,留長文反擊小粉紅。她以中英文夾雜說:「係呀,我係過氣歌手,咁樣又點呢?代表啲乜?我有我生活,你哋永遠唔會同我同路,你哋只係一味批評,好似你哋了解我仲多過我父母。」Shirley指自己愛錫大陸fans,但絕非喜愛一班麻煩製造者。她說:「我係唔會退縮,唔該你哋顧掂自己啲事同小心講嘢嘅用詞。」

其實Shirley以往對政事都喜愛表達意見,不平則鳴,正如今年8月,她在IG連出幾個post,稱「我是香港的女兒」,她希望一切黑暗都能平息,又謂與港人同行;之後她再發文補充,坦言會繼續行自己的路:「時代這麼壞,更要做一盞明燈,做一個好人。在有生之年,如作奸犯惡,不如自我增值,不作非份之想!安身立命,回頭是岸。」字字鏗鏘,卻也擊碎不少小粉紅的玻璃心。

去年社會運動後,關淑怡多次發聲力撐好友黃耀明。(蘋果日報)


關淑怡在IG留長文回應大陸網民指她是過氣歌手。(IG圖片)


關淑怡向來敢言,去年由於被大陸網民滋擾,決定棄用微博。(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