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2歲朴柔娜升呢校園女神 自認比《女神降臨》漫畫還原度低 #女神

22歲朴柔娜憑《女神降臨》而受到關注。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大受歡迎,所以自宣佈翻拍劇集版後一直引起熱話,當中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佳煐、黃仁 ...




22歲朴柔娜憑《女神降臨》而受到關注。


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大受歡迎,所以自宣佈翻拍劇集版後一直引起熱話,當中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等四位主演,更被網民及劇迷大讚「神還原角色」,至於香港劇迷就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劇。

隨着《女神降臨》劇集播出,年僅22歲的朴柔娜也因此備受矚目。朴柔娜早於2015年憑劇集《青春向前衝》出道,但直到前年參演話題劇《天空城堡》才大開知名度,她亦表示:「《天空城堡》播出後,經常被路人認出,不過也因為角色設定,總是被誤會很難相處。一般被觀眾認出來的話,都會要求合照的,但是沒有人敢靠近我,我有時主動過去,他們居然避開了!」她笑言自己話不多,但內心可是相當熾熱。

朴柔娜之後演出《德魯納酒店》keep住曝光率,飾演辣手摧毀張滿月(IU飾)的松華公主,但因演技出色令入戲的觀眾氣憤難平,還被怒轟長相平凡,幸好當時有不少網民為她打氣,大讚她是「典型的韓國美女」。

朴柔娜今年升呢做女神,飾演校園女神姜秀貞,她謙稱自己與漫畫的相似度只有40分:「我認為文佳煐前輩與漫畫最為相似,當初聽說她要演繹這個角色,我覺得太適合了!至於我的角色,秀貞是一個成績好、性格好、人氣高的『原生女神』,但是她也會因為别人不知道的家事而苦惱,和原作相比,角色有點變化,我也很期待看見她的面貌。」令劇迷期待可以看到朴柔娜的另一面。

朴柔娜飾演校園女神姜秀貞。


朴柔娜與文佳煐十分老友。


朴柔娜謙稱自己與漫畫的相似度只有40分。


朴柔娜因話題劇《天空城堡》大開知名度。


朴柔娜於《德魯納酒店》中辣手摧毀IU。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