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澤田研二獲力邀演出《紅白》 紀念已故笑匠志村健 #志村健

《紅白》以志村健為由(左)邀請澤田研二再次參演節目。將於除夕夜舉行的《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前日公佈,日本知名男歌手佐田雅志將於節目中的特別環節「現在 ...




《紅白》以志村健為由(左)邀請澤田研二再次參演節目。


將於除夕夜舉行的《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前日公佈,日本知名男歌手佐田雅志將於節目中的特別環節「現在是時間一起唱歌 大家一起聲援」演出,昨日有NHK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除了佐田雅志之外,《紅白》亦正在密斟72歲老牌男歌手澤田研二參與演出,如果成事,將會是澤田於1994年以來,26年後再度現身《紅白》。

澤田研二曾入選《紅白》17次,於1978年更成為壓軸演出嘉賓,之後他一度以「與全部演出歌手一同唱歌感覺有違和感」為由,於1994年參加完最後一次《紅白》後,就再沒有參與節目演出,堅持只做「個人歌手」。事實上,澤田於前年亦曾因為演唱會入場觀眾數目未如理想,而臨時取消演出,相當有藝術家性格。NHK工作人員爆料,電視台其實早於數年前已經一直邀請澤田再次出席《紅白》,還推出收錄他過往的《紅白》演出片段DVD,希望對方回心轉意。有樂壇圈中人亦透露:「今年的《紅白》因為武漢肺炎,首次以無觀眾形式舉行。聽說澤田在現時的狀況下對唱歌演出沒有很積極,但製作單位就以澤田的已故好友志村健為理由,邀請對方復出。」事關國民笑匠志村健於今年3月29日因患上武漢肺炎不幸離世前,曾經參演過NHK晨早劇《聲援》,而澤田亦接替志村健演出電影《電影之神》,不過澤田的事務所就暫時未有回覆。

日本知名男歌手佐田雅志將於特別環節「現在是時間一起唱歌 大家一起聲援」中演出。


澤田研二接替好友志村健演出電影《電影之神》。


澤田研二曾在1978年《紅白》擔任壓軸演出嘉賓。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