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蔡琳:去年曾傳婚變 蔡琳認與內地男星高梓淇離婚 #蔡琳

蔡琳承認已經與內地男星高梓淇離婚。曾演出韓劇《愛上女主播》的41歲韓國女星蔡琳,於2003年與韓國歌手李承煥結婚,3年後離婚收場,她於2014年與39 ...




蔡琳承認已經與內地男星高梓淇離婚。


曾演出韓劇《愛上女主播》的41歲韓國女星蔡琳,於2003年與韓國歌手李承煥結婚,3年後離婚收場,她於2014年與39歲內地男演員高梓淇再婚,並於2017年12月誕下兒子,不過蔡琳與高梓淇去年3月傳出婚變,更有指二人早於前年離婚,但蔡琳所屬的HUNUS事務所當時否認傳聞,但今日有媒體爆料指兩人已經辦了離婚手續,但未有公開具體的離婚理由,蔡琳則已返回韓國生活。


而對於離婚傳聞,HUNUS事務所表示與蔡琳的合約已經結束,所以並不清楚她的近況:「因為是她的私事,我們很難向她本人確認。」而蔡琳其後與韓媒通話時承認已與高梓淇離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