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王菲:那些王菲愛過的人 3大特質奪走天后芳心 #王菲

呢3段愛情最為人知!天后王菲可謂傳奇人物,感情生活向來受到關注。由竇唯、謝霆鋒、李亞鵬,再與謝霆鋒復合,一生周旋3男之間,先後經歷2段婚姻,究竟佢哋有 ...




呢3段愛情最為人知!


天后王菲可謂傳奇人物,感情生活向來受到關注。由竇唯、謝霆鋒、李亞鵬,再與謝霆鋒復合,一生周旋3男之間,先後經歷2段婚姻,究竟佢哋有咩特質,能令王菲甘願為對方停下來?


竇唯
當年有中國音樂才子之稱,迷倒萬千少女芳心,連王菲亦不例外,1996年放棄香港事業嫁給對方,誕下女兒竇靖童返北京生活,曾被拍到紆尊降貴為竇唯倒痰罐,可惜僅婚姻維持3年。


謝霆鋒
王菲比謝霆鋒年長11歲,由梅艷芳介紹下一拍即合,霆鋒放蕩不羈、浪子形象,加上音樂天賦令王菲動真情,2000年「世紀一拖」轟動全城,後來張栢芝出現,二人多次離離合合,直到近年再次翻撻,「跨世紀」復合長達20年。


李亞鵬
第2任丈夫,王菲與謝霆鋒分開後遇上李亞鵬,除演戲了得被封為戲霸,成熟穩重魅力為最大俘虜天后必殺技,連舊愛周迅曾揚言:「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所有的幻想。」難怪王菲2005年嫁給對方後,甘願淡出幕前,專心照顧兩人女兒李嫣,可惜2013年結束8年婚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