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陳庭欣獲男友晒合照證地位不變 Benny送千萬豪宅𠱁女友 #陳庭欣

前港姐冠軍陳庭欣和彩豐行有米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兩年幾,雖然他們不時在網上晒恩愛,但女性緣極度暢旺的Benny依然與不少異性傳出緋聞,近日又有 ...






前港姐冠軍陳庭欣和彩豐行有米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兩年幾,雖然他們不時在網上晒恩愛,但女性緣極度暢旺的Benny依然與不少異性傳出緋聞,近日又有指Toby為幫男友省靚公司招牌,介紹好友蔡佩賢(Kitty)到男友位於大角咀的酒吧做宣傳,結果和Benny日對夜對下撻着,二人更瞞着Toby在酒吧中私會。Toby事後極速與Kitty割席,還向傳媒表示兩人並非好友,甚至聽聞對方是一個「唔正經」的女仔,所以不會再聯絡,以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今日有報道指Toby因男友接二連三爆出緋聞,而每一次都要做「善後工作」,她當然感到嬲怒,於是Benny為𠱁女友,送了一層位於黃大仙現崇山的逾千萬單位給Toby補鑊,另一方面,Benny還在社交平網上載與Toby及愛犬的合照,明顯向外界肯定女友的地位,身為女友的Toby當然甜在心。

今日有傳媒向Toby了解此事,她說:「唔係事實同私人事,不再回應啦,謝謝!」

對於男友接二連三傳緋聞,陳庭欣依然撐男友。(資料圖片)


有指Benny送了一層樓給女友。(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