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佐治古尼力撐湯告魯斯重視防疫 5名員工不忿唔撈 #佐治古尼 #湯告魯斯

湯告魯斯(TomCruise)主演之招牌動作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7),因為武漢肺炎、電單車意外令拍攝停工,經過重 ...






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之招牌動作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因為武漢肺炎、電單車意外令拍攝停工,經過重重波折才能復拍。昨日就有巨星的錄音流出,內容為他見到兩名工作人員社交距離不足而震怒,更爆粗鬧人。而巨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就開腔撐湯告魯斯,不過同時又爆出有5名員工因不忿巨星的態度決定唔撈。

佐治古尼表示:「他沒有誇張因為這確是個問題,但如果是我,我不會鬧到如此大,我不會捉人出來,你身處有權力的位置就很考功夫,對嗎?你要向所有人負責任,而湯告魯斯是絕對正確的,你要知,如果製作停止,很多人會失業。」

然而,今日同時爆出有5名員工因不忿巨星的態度而辭職,消息人士指這並非巨星第一次發火,幾個月來現場氣氛都很緊張,到昨日爆出事件後,令更多工作人員感到不忿,因此有數名員工辭職。

湯告魯斯日前爆粗鬧工作人員


佐治古尼力撐湯告魯斯


消息人士指這並非巨星第一次發火,有工作人員終受不了而辭職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