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鍾嘉欣挑戰16年前選美才藝表演 涉版權問題片段被封 #選美 #鍾嘉欣

鍾嘉欣因片段中有當年選美的片段,涉版權問題被封了。
鍾嘉欣挑戰16年前選美才藝表演涉版權問題片段被封鍾嘉欣因片段中有當年選美的片段,涉版權問題被封了。鍾嘉欣近日在個人頻道大玩「16YearsOldCha ...




鍾嘉欣挑戰16年前選美才藝表演 涉版權問題片段被封

鍾嘉欣因片段中有當年選美的片段,涉版權問題被封了。

鍾嘉欣近日在個人頻道大玩「16 Years Old Challenge」,重現16年前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時的才藝表演—呼拉圈舞,更穿上當年表演的戰衣。雖然嘉欣已是兩孩之母,衣服仍然合身,但她就叫大家不要笑她肥。她在重溫當年片段時都忍不住尷尬笑出來,到正式挑戰時,起初都算跟得上拍子,但中段時開始雞手鴨腳,顯得有點吃力,她笑言要完全還原當年的舞步已不可能,但至少還記得少許舞步,又透露戰衣和呼拉圈都是由父母DIY,所以才會保存至今。不過,這片隨後被指「含有TVBI Company Limited的版權內容,且對方已因版權因素封鎖這部影片」。

鍾嘉欣的頻道片段顯示。
鍾嘉欣的頻道片段顯示。
嘉欣廣告造型挑戰喜劇細胞。

嘉欣廣告造型挑戰喜劇細胞。



另外,嘉欣近日拍攝床褥枕頭廣告,除了以一貫女神形象示人,更挑戰喜劇細胞,演繹3個經典角色造型,包括家燕媽媽在電影《食神》的巴辣評審、志玲姐姐說話時迷人嬌柔的腔調、及芳芳姐飾演大大咧咧林亞珍。難得有機會發揮喜劇細胞,嘉欣非常興奮,並在家裏多番鑽研排練,她開心表示:「拍攝過程中真的很有驚喜,因為這次不是普通的廣告,而是一個可以讓我盡情去玩、盡情去發揮。3個造型需要3種不同演繹方式及講話節奏,對我來說難度也是超高!不過今次都是玩的形式,不需要真的要扮得很似,所以放鬆心情,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

嘉欣謂難得有機會發揮喜劇細胞。

嘉欣謂難得有機會發揮喜劇細胞。
嘉欣對挑戰表示非常興奮。

嘉欣對挑戰表示非常興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