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富豪妻經典傳奇】李兆基前妻消失23年後 大型法會神秘現身 __,李兆基,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JUSHpg自從85年與李兆基離婚後,劉惠娟在香港完全消失影蹤,直至08年,再神秘現身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JUSHpg

自從85年與李兆基離婚後,劉惠娟在香港完全消失影蹤,直至08年,再神秘現身。

08年十月,督信密宗的李兆基女兒李佩雯出錢出力,安排得高望重的創古寧波車來港舉行「時輪金剛2008」大型法會,劉惠娟亦罕有出席。當日下午二時半,一身便服素顏打扮的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和罕見在港出現的劉惠娟,緊隨一眾喇嘛身後,進入會場,坐到VIP 區,參加灌頂前行修法。

難得長居加拿大的奶奶返港,做人新抱的徐子淇全程傍實照顧,其間,李家誠忙於傾電話,徐子淇則一直陪伴奶奶,有講有笑,甚至充當奶奶同老公的溝通橋樑,打破兩人分隔廿多年的隔膜,大家有講有笑,相處融洽。法會內,徐子淇、李家誠和劉惠娟平排而坐,參與灌頂前的修練。法會結束,徐子淇發現記者,即時向奶奶通風報訊。離開會場,劉惠娟一見記者影相,隨即躲藏在兒子身後,掩面閃開。

這個一連三日的法會,主要是為信眾洗孽,法會持續舉行,缺一日不可,所以明知有記者,第二日前四嬸依然到場,但為免再度入鏡,她自行入場。到第三日,舉行正行灌頂,信眾多達一千六百多人,人龍排到去佐敦道,坐VIP區的劉惠娟一樣無特權,等足兩個小時,才有機會接受寧波車灌頂。

法會結束,劉惠娟在美麗華酒店東宮設宴,款待寧波車及一眾喇嘛,前度老闆娘大駕光臨,酒店職員都不敢怠慢,築起人牆,阻止採訪。飯局後,劉惠娟陪同一眾喇嘛離開,結束香港行程。

其實,零六年十二月,劉惠娟亦曾現身徐子淇和李家誠在澳洲的婚禮,但卻混入賓客中,未有以主人家身份招呼客人。李家首個內孫李晞彤出世,她老人家亦未有返港。對劉惠娟來說,宗教成為家人共同話題,最好的破冰橋樑。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六歲跟父從商 組「三劍俠」搞地產發達(足本版)

http://bit.ly/2y2ZiMG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搵妙計收購舊樓 成名作「沙田第一城」(足本版)

http://bit.ly/2sSdLGi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