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潮look現身東京街頭 梁朝偉除口罩與粉絲合照 __,朝偉,梁朝偉,

■偉仔日前於日本表參道與網友合照,十分親民。微博圖片
■偉仔日前於日本表參道與網友合照,十分親民。微博圖片劉嘉玲前日現身第21屆上海電影節,與《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主創人員徐克、阮經天、趙又廷及張震等一齊 ...


劉嘉玲前日現身第21屆上海電影節,與《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主創人員徐克、阮經天、趙又廷及張震等一齊參與開幕禮。不過嘉玲老公梁朝偉就沒有隨行,反而獨自去了日本旅行,有網民認出偉仔,更要求影合照。該網民指當時與友人在表參道附近小路行街,忽然與一位男子對視一眼,就認出戴住口罩的人是梁朝偉,因為其電眼實在與眾不同。

該網友有禮貌上地前問偉仔能否除下口罩合照,偉仔即二話不說脫下,果然nice爆,難怪該網友在社交平台留言:「要粉偉仔一萬年」。下周三就是偉仔的56歲生日,相信到時老婆嘉玲應該會幫他搞生日會。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