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廉署剋星」大狀艾勤賢病逝 上月於法庭影相案上庭 __,廉署,

有「廉署剋星」之稱的大律師艾勤賢(Kevin Egan),因癌昨晚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70歲。(資料圖片)
艾勤賢曾處理多宗大案,包括轟動一時的「楊元龍造馬案」、「字母小姐案」以及「黃桂芬大耳窿集團案」等。屢與廉政公署交手,有「廉署剋星」之稱的大律師艾勤賢( ...


艾勤賢曾處理多宗大案,包括轟動一時的「楊元龍造馬案」、「字母小姐案」以及「黃桂芬大耳窿集團案」等。 艾勤賢曾處理多宗大案,包括轟動一時的「楊元龍造馬案」、「字母小姐案」以及「黃桂芬大耳窿集團案」等。

屢與廉政公署交手,有「廉署剋星」之稱的大律師艾勤賢(Kevin Egan),因癌昨晚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70歲。據了解艾勤賢去年確診患癌,有指是食道癌,治療後無大礙,精神健康逐漸恢復,惟近月復發,據了解他向友人表示,近日會返澳洲探望母親,其實是入院接受治療,可惜病情急轉直下,昨晚離世。

艾勤賢最近一次現身就是近日熱議的唐琳玲法庭影相案,唐琳玲一度指獲艾勤賢代表,艾上庭表示並非代表唐,只是到庭向法官解釋情況,並指唐女願承認其行為。惟唐又突然在庭上表示,拒絕讓艾勤賢代表她,因她認為艾勤賢向傳媒透露誤導性資訊,讓她質疑其專業。

艾勤賢是本港知名大律師,原籍新西蘭,早於上世紀70年代已開始執業,曾任律政署副首席檢控官,轉為私人執業後常接廉署案件,為被廉署控告的當事人擔任辯護大律師,故有「廉署剋星」之稱。艾勤賢曾處理多宗大案,包括轟動一時的「楊元龍造馬案」、「字母小姐案」以及「黃桂芬大耳窿集團案」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