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大阪地震●高槻直擊】小學冧牆壓斃9歲女 《蘋果》記者抵達現場 __,蘋果,

《蘋果》特約記者今早由京都,前往事發的大阪高槻市,下午抵達事故現場,仍見意外倒塌的圍牆未清理。廖梓霖攝
【特約記者廖梓霖高槻直擊】日本大阪今早發生6.1級地震,高槻市立壽榮小學9歲女生被學校泳池倒塌的圍牆壓斃。《蘋果》特約記者今早由京都,前往事發的大阪高 ...


【特約記者廖梓霖高槻直擊】

日本大阪今早發生6.1級地震,高槻市立壽榮小學9歲女生被學校泳池倒塌的圍牆壓斃。《蘋果》特約記者今早由京都,前往事發的大阪高槻市,下午抵達事故現場,仍見意外倒塌的圍牆未清理。有當地的議員傍晚到意外現場視察。

市內新幹線列車已停駛,市面感覺平靜,除小學圍牆外,並無其他建築物倒下,惟市內引水道受地震影響,需立即維修。由於塌牆小學附近的路面有破爛,加上現場已封路,記者無法進入小學範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