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全家同一缸水沖涼】環保張新悅佗9個月肚 速跑會老公搭巴士(足本版) __,張新悅,

「每天我與小朋友一起在細小水缸沖涼後,然後讓不怕凍的老公再去沖,第二日洗頭時也用回那缸水,水之後會拿去沖廁,或者叫工人用嚟清潔廁所,要風雨不改地實行很 ...




「每天我與小朋友一起在細小水缸沖涼後,然後讓不怕凍的老公再去沖,第二日洗頭時也用回那缸水,水之後會拿去沖廁,或者叫工人用嚟清潔廁所,要風雨不改地實行很難,有時老公不小心按下水掣,會責駡他。」張新悅說。

以為張新悅有誇大成份?其實張新悅一家都是環保份子,好像這天,壹仔拍到有九個個身孕的她跟老公楊哲安等巴士,佗着第四胎快要生,她不單未有躲在家休息,反而相約朋友吃飯,精神飽滿行動快捷,飯後,她便約老公坐巴士返屋企,支持環保,兩夫妻果然言行合一。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攝錄: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