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啤妹去向】Mandy Lieu做單親媽 __,Mandy,劉碧麗,Mandy Lieu,

蔣怡於02年因與周星馳拍啤酒廣告,以44吋長腿「啤妹如夢」而為人所認識,當年盛產過不少「啤妹」的女星及女模,MandyLieu也是其中一份子。傅天穎( ...


蔣怡於02年因與周星馳拍啤酒廣告,以44吋長腿「啤妹如夢」而為人所認識,當年盛產過不少「啤妹」的女星及女模,Mandy Lieu也是其中一份子。



傅天穎(奀妹)

來自台灣的奀妹在01年拍啤酒廣告,成為第一代「啤妹」在港爆紅,及後她返台發展,並與台灣藝人陳子強奉子成婚,可惜常有離婚新聞,更曾傳出割脈自殺,二人在13年離婚。



Mandy Lieu

03年拍廣告做「啤妹」,之後正式入模特兒圈,曾與陳柏霖相戀三年,不過最爆當然是在14年搭上人夫、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為對方生下兩女一子,現居倫敦。



黃婉佩(Race)

組合2R成員黃婉佩在03年參演周星馳系列的啤酒廣告其後被爆是人妻,與新加坡商人陳靖諧離婚後,與向佐拍拖,最終分手,16年在新加坡與商人David Loh低調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