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揭被迷姦雪藏零收入 張文慈下海拍三級片 __,張文慈,

張文慈提起過去被的雪藏辛酸過去。
張文慈提起過去被的雪藏辛酸過去。(香港18日訊)香港女星張文慈當年當選亞姐入行後,因揭露曾被迷姦,結果遭亞視雪藏,無奈之下接拍王晶電影《強x之OL誘惑 ...


張文慈提起過去被的雪藏辛酸過去。

(香港18日訊)香港女星張文慈當年當選亞姐入行後,因揭露曾被迷姦,結果遭亞視雪藏,無奈之下接拍王晶電影《強x之OL誘惑》維持生計。她還自揭當年被雪藏時,若不是為了祖母,早已輕生。

近期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出「汪司膳」的張文慈,接受香港電台節目《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時,提到早年接受雜誌專訪揭露曾被迷姦往事。她坦言不想多談,「其實已經不是我能不能講這件事,而是近日又被翻炒,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拿這事來炒新聞。當時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害怕、好不開心,那時候真不知如何處理,公司或其他明星可能也誤會我,我也很難責怪他們,因為我自己都有責任,只能怪自己笨。」

張文慈4歲時父母離異,由祖母一手撫養她和2個弟弟,她坦言家貧,進演藝圈是為了肩負養家責任,但當年被雪藏,完全沒有收入,只好接拍王晶電影《強x3之OL誘惑》。

她受訪時提及往事,表示:「當時年紀小,沒有安全感,說真的有頭髮誰想做癩痢頭,拍片時真的一點都不開心,但我當時覺得如果不拍就沒有路走,當年感到人生很委屈,我真的走錯好多路。」她之後被冠上「三級片女星」頭銜,但她強調《強x3》是二級半電影,「我要澄清,我從沒拍過暴露的三級片!」

跌入谷底的她2010年離開亞視,同年受洗為基督徒。她說:「我曾經想過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但我有一個要活著的理由就是祖母,是她養大我,所以我要養她報答她,不是因為顧念親人,我已經死過9次,我真的有想過自殺,在被雪藏的期間,有一天我坐在窗口,真的好想跳下去。」

46歲的她單身多年,她指也許因為大多演壞女人角色,所以過往的追求者大多是壞男人。「每個男人都以為我很嗲,其實我很男孩子氣。入行以來交往過的男友,一隻手都數得完。我單身,也被貼上剩女標籤很久了,但我一點都不怕,也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活得很精采,最重要是活得開心。」

張文慈近期在無線劇《宮心計2深宮計》中飾演汪司膳。

張文慈近期在無線劇《宮心計2深宮計》中飾演汪司膳。

17歲遭下藥性侵 為生計被冠上「三級片艷星」

 

香港女星張文慈是亞姐出身,入行曾拍過電影《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縱橫四海》、《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而且拍過三級片,從此被冠上「三級片艷星」。

她當年選美後被爆迷奸轟動一時,因此被電視台冷凍。她近日接受電台專訪,娓娓道出答應拍三級片的原因。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文慈在4歲的時候父母離異,和2個弟弟都是由奶奶拉拔長大。她當時家境貧窮,又被電視台冷凍,為了生計,無奈接拍王晶電影

她坦言當時很不開心,「我怕從此無路可走,真的覺得人生好委屈,真的走錯好多路。」

劇照

張文慈17歲打工那年,遭到男同事在飲料下藥迷奸,醒來後發現耳朵、身體都有血,而且害怕到不敢報警。

她出道後無意說出此事,卻被解讀成藉機炒作,結果被電視台換角冷凍,眼看最近舊事再被翻出,直說:「我不想被人認為拿來宣傳,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醜、好害怕、好不開心……。」她表示當時還被其他同行誤會,感嘆是自己笨。

至今仍是單身的張文慈,最近在宮斗劇《宮心計2之深宮計》再度受到關注。她自認一直缺乏愛,被雪藏的時候甚至沮喪到想不開,有一天坐在窗口,真的好想跳下去,而讓她找回生存價值的,正是撫養自己長大的奶奶,「要不是因為家人,我死了9次!」

文:綜合報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