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阿達一族》演員27年後變怎樣? 當初的「小男嬰」竟然變大正妹 __,正妹,

《阿達一族》1938年時以漫畫型式出版,內容講述一個古怪、陰森又富裕的家族。1964年,首次被改為影集,1991年,再被改編成美國超自然黑色幽默電影, ...


《阿達一族》1938年時以漫畫型式出版,內容講述一個古怪、陰森又富裕的家族。1964年,首次被改為影集,1991年,再被改編成美國超自然黑色幽默電影,受到大批影迷歡迎,當時更掀起一陣「怪怪旋風」,27個年頭過去了,這些演員們現在又在哪裡呢?









▼「媽媽魔帝女」是由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飾演,現年66歲的她,是一位美國女演員,曾因電影《現代教父》獲得第58屆學院獎女配角獎,艷麗的感覺依舊!



▼「女兒星期三」由童星出身的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飾演。當初11歲的可愛小女生,已蛻變為38歲的輕熟女了。星期三或許也是她內心的一部份吧!



▼「管家路奇」,由現年69歲的卡雷爾史崔肯(Carel Struycken)飾演,現在仍有參與電影、影集的演出。可說是影壇長青樹!







▼「小男嬰普伯特」是由一對雙胞胎姐妹,克莉絲汀霍伯(Kristen Hooper)和凱特琳霍伯(Kaitlyn Hooper)飾演,2人也已變成27歲的正妹了!



▼「兒子普斯利」由吉米沃克曼(Jimmy Workman)飾演,現在38歲的他,轉為幕後工作人員,繼續為自己喜愛的職業奮鬥。



▼「叔叔Fester」是克里斯多福洛伊德(Christopher Lloyd)飾演,現在他已經高齡79歲了!之前演過的回到未來也超經典!





▼「神經質奶奶」由卡洛·凱恩(Carol Kane)飾演,她曾參與《萬惡高譚市Gotham》和《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的演出。



▼「黑寡婦黛比」則是由現年55歲的瓊安‧庫薩克(Joan Cusack)飾演,她還曾幫玩具總動員的女牛仔配音。



▼「艾曼達」是由現年38歲的瑪西蒂・麥娜伯(Mercedes McNab)飾演,她也有在《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和《夜行天使Angel》參與演出。女大十八變真的所言不假!





▼「女兒喜歡的人Joel Glicker」是由大衛·克倫荷茨(David Krumholtz)飾演,《數字搜查線Numb3rs》裡的天才數學家是他後來的知名作品。



▼「熱情夏令營輔導員蓋瑞」是由現年64歲的彼得·邁克尼科爾(Peter MacNicol)飾演。



▼「熱情輔導員克莉絲汀」是由現年66歲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飾演,是一個實力派的女演員!也獲得過艾美獎跟東尼獎肯定!





▼「瑪格麗特」是由現年76歲的黛娜·艾薇(Dana Ivey)飾演,她在百老匯的成就眾所皆知!



▼「爸爸高魔子」則是由羅爾·朱利亞(Raúl Juliá)飾演,他已在1994年因病過世。



▼雖然有些演員已經先殞落了,但是其他人的演藝表現仍是可圈可點,真是令人懷念啊!





有看過的人舉手!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ifebuz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