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陳奕迅:C1:陳奕迅頒獎畀美斯夢碎 __,美斯,陳奕迅,

遭冰島門將絕殺,「雙王會」夢碎!「歌王」陳奕迅(Eason)獲品牌邀請到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其中D組首輪賽事阿根廷對冰島之戰,Eason代表品牌頒發 ...


遭冰島門將絕殺,「雙王會」夢碎!


「歌王」陳奕迅(Eason)獲品牌邀請到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其中D組首輪賽事阿根廷對冰島之戰,Eason代表品牌頒發「最佳球員」獎,賽前一致認為他最有機會頒獎給阿根廷「球王」美斯,沒料遭冰島門將荷杜臣「一撲夢碎」,「兩王相遇」變成「兩臣相遇」,球迷紛紛替Eason揼心!

前晚世界盃阿根廷對冰島,Eason除置身現場睇波外,原來更有一項神聖任務,就是擔任「最佳球員」的頒獎嘉賓,結果冰島門將荷杜臣將「球王」美斯主射的12碼撲出,以1比1逼和阿根廷。這位香港人不太認識的荷杜臣,今次可謂「一撲」成名變「門神」,賽後更當選「最佳球員」,獲Eason親手送上獎座。

球迷戥唔抵

事後Eason將與荷杜臣的合照上載社交網,兩人笑到四萬咁口,他更大讚荷杜臣由導演踩過界做門神:「原本當導演的他,擋掉了漂亮的一球,也成為了今晚的"Man of the Match"!恭喜你,Mr. 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

不過,很多球迷和網民都戥Eason揼心,皆因美斯若射入12碼,分分鐘變「最佳球員」,一世人有幾多機會能夠埋「球王」美斯身兼親手頒獎?怎料被荷杜臣「撲」碎Eason頒獎給球王的美夢!更抵死的是有網民以Eason歌曲《十面埋伏》來形容與美斯無緣相見,甚為啜核:「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只差一個『靚波』,將彼此錯過!」

話雖如此,Eason覺得今次能做頒獎嘉賓已好榮幸,因頒獎於後台進行,普通人是不能進入,令他首次見到球員從球員通道回來。問到事前可有想過頒獎給美斯?經理人甘菁菁轉述他的感受:「咁佢當然知道阿根廷係勁,亦聽聞冰島球技都唔差。佢睇完呢場波,都話好精彩,氣氛好犀利,嗰刻多過諗頒獎畀邊一個。」

「門神」邀合作?

其實冰島「門神」荷杜臣是娛樂圈人,他正職是導演,拍過不少作品,之前便拍了一個號稱冰島史上製作費最貴的飲品廣告,拍完廣告後才回歸國家隊操練備戰世界盃。今次二人相識後,Eason獲對方邀請到冰島合作亦不足為奇。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