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百變Eason大眾臉 __,Eason,陳奕迅,

百變Eason大眾臉

百變Eason大眾臉陳奕迅(Eason)除了唱歌拍戲出色外,原來亦「涉獵」體育界,事關他跟多名運動員或其家人撞樣,堪稱「體壇大眾臉」。林子琦相似度99 ...


陳奕迅(Eason)除了唱歌拍戲出色外,原來亦「涉獵」體育界,事關他跟多名運動員或其家人撞樣,堪稱「體壇大眾臉」。

林子琦 相似度99.9%

中華台北舉重選手林子琦,2014年於仁川亞運會女子舉重63公斤級項目中勇奪金牌,有網民發現她與Eason撞樣。其後Eason重演對方舉重的表情,相似度爆燈。

張德培 相似度70%

2016年,Eason出席網球活動時,自爆曾因為側邊分界髮型及手持網球袋,被人誤認是前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張德培。他覺得與對方似樣及同樣腳粗,不過認為自己的眉毛較深色。

林丹媽媽 相似度60%

Eason是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的老友兼忠實粉絲,2012年林丹於倫敦奧運會比賽時,Eason前往當地打氣,並上載合照到社交網,卻因一頭短曲髮,被網民誤認成林丹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