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漫畫改編】竹野內豐傳10年來再接拍月9新劇演裁判官 #竹野內豐

現年49歲的日本型男竹野內豐傳已落實接拍明年富士電視台的月9劇集,是他10年以來再次參演月9劇。竹野內豐於本月初就被影到在街上買外賣燒雞,穿着簡單便服 ...






現年49歲的日本型男竹野內豐傳已落實接拍明年富士電視台的月9劇集,是他10年以來再次參演月9劇。竹野內豐於本月初就被影到在街上買外賣燒雞,穿着簡單便服的他身材紮實,戴着口罩依然相當出眾,相信他在新劇必定以最佳姿態示人。

事實上,竹野內豐在年輕時期曾拍過不少人氣月9劇,當中包括1996年《悠長假期》、1997年《海灘男孩》和1999年《冰之世界》等。不過,有指直到2010年《流星》之後,年近40歲的竹野內豐就開始揀劇拍,就算有邀請都不容易接受,不只是月9劇,就連其他連續劇都減少參演。據悉,竹野內豐剛接的新劇是由法庭漫畫改編,他在劇中飾演固執的裁判官。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竹野內豐月初被影到買外賣。


《海灘男孩》


《悠長假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