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晒30年前小背心照 李若彤自信比當年更瘦 #李若彤

李若彤對現有肌肉充滿自信,更不怕與青春時期的自己作對比。
晒30年前小背心照李若彤自信比當年更瘦李若彤對現有肌肉充滿自信,更不怕與青春時期的自己作對比。「最美小龍女」李若彤,雖然年過半百,但因為勤做運動,所以 ...




晒30年前小背心照 李若彤自信比當年更瘦

李若彤對現有肌肉充滿自信,更不怕與青春時期的自己作對比。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雖然年過半百,但因為勤做運動,所以身材愈喼愈弗,更不時在社交網大騷馬甲線。

最近李若彤為了新書籌備,找了不少舊照,她今日(16日)就分享了一張30年前的廣告相,當年她青春少艾,着住小背心露出小蠻腰與鎖骨,她稱現在比當年更瘦,留言:「在家為自己的新書找配圖,翻出好多舊相片,沒想到找到這一組。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三十年,但拍攝當天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當時兼職為卡式帶拍廣告,卡式帶,相信很多人聽也沒聽說過😁😁😁,如果這套衣服保留到現在,我想我不僅還能穿得上,有可能還有些鬆了。🤭🤭🤭」。

網民紛紛留言大讚,亦有人覺得她現在過瘦,「其實這樣有點肉肉的最適合姐姐!現在太瘦了」、「姐姐好像是逆生長哦」、「歲月從不敗美人」、「實話實說,衣服雖然現在還能穿,但沒了青春的氣息,年輕的時候的身體健康性感又青春洋溢」。

有網民認為李若彤更適合有點肉肉。
有網民認為李若彤更適合有點肉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