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無視限聚令】楊明莊思明拍維穩片聚半百人 街坊鬧爆演員冇戴口罩 #楊明 #莊思明

近日疫情嚴峻,限聚令再度實施下,楊明、莊思明、莊思敏及曹永廉等,今日在大圍隆亨邨為新戲《時代》進行拍攝,戲中莊思明演新聞報道員,楊明演警察。今日新戲舉 ...






近日疫情嚴峻,限聚令再度實施下,楊明、莊思明、莊思敏及曹永廉等,今日在大圍隆亨邨為新戲《時代》進行拍攝,戲中莊思明演新聞報道員,楊明演警察。今日新戲舉行拜神儀式,現場聚集超過半百演員及工作人員,同時吸引不少街坊圍觀,因為限聚令再度實施,期間多名警察向屋邨保安及電影公司了解,警察只向電影公司人員登記資料。

現場所見有路過的街坊,見到正在拜神有10多名演員沒戴口罩,十分不滿並大嗌:「戴返口罩啦,好危險㗎!」同時向現場警察投訴,但未見警方有任何行動。對於限聚令再度實施,本港爆發新一波疫情,但一班演員疑似無視限聚令,莊思敏解釋︰「演員係尷尬,但開工時冇辦法戴口罩。」楊明更說︰「限聚令係限室內4人,喺室外工作限聚令係唔關事,室外都係空曠地方,不過第3波爆發,社區人士要小心,大家都好自覺。」楊明女友莊思明,對在疫情下拍攝不太擔心,她說︰「我哋唔使埋位嘅時候會隔開坐。」但現場所見,眾人並未有保持社交距離。今次二人並非演情侶,相反楊明在戲中有一位女朋友,卻沒有親熱戲,楊明笑言對方是新人。

此外,莊思明左手手踭受傷,原來她學習駕駛電單車時跌倒,但不會害怕,會繼續努力練習考取電單車牌,預計8月考試,楊明說︰「講咗揸電單車會跌,要畀佢跌吓先至知痛,下次就會小心,呢個係一個教訓,好彩今次係皮外傷。」而昨日餐廳再度實施4人限聚令及晚上6時沒有堂食服務,投資餐廳的楊明表示,昨日有留在餐廳觀察,所有食客5點時許便離開,外賣時間情況尚算理想。

另外,《時代》在新聞稿介紹電影內容,原來關《港區國安法》事!根據新聞稿所講,戲中的年輕一代,受到外國勢力洗腦影響,干擾香港,而有新聞報道員與香港警察合作,揭發一連串暴力行為,最終要靠《港區國安法》令香港恢復秩序。

網民睇完介紹,形容電影為「港版建國大業」又似抗日神劇,要靠送飛畀老人家先會有人入場睇。亦有人支持開續集,分別叫《光復》、《香港》及《革命》,成為4部曲。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現場街坊鬧爆他們冇戴口罩。


開鏡拜神的地點在一間茶餐廳外,現場聚集達半百人。


楊明和女友莊思明接受訪問時,未有戴口罩。


限聚令再臨,莊思敏沒戴口罩,指冇辦法演員係尷尬。


楊明在現場用手捽眼,有欠防疫意識。


曹永廉


新戲今日開鏡拜神,演員和幕後都沒戴口罩。


現場所見警察到場只向工作人員登記資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