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新概念圖】Marvel《上氣》劉思慕被指與習近平撞樣 #Marvel #《上氣》

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主演,香港影帝梁 ...






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主演,香港影帝梁朝偉就飾演反派滿大人。Marvel視覺效果開發部門主管Charlie Wen日前於IG發放該片主角藝術概念圖,竟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撞樣。

Charlie表示這並非Marvel官方圖片,只屬概念圖,並指上氣本身漫畫的設計就是向李小龍致敬,更大讚李小龍將武術帶入西方。不過網民就指新圖完全不似李小龍,反而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上氣》劉思慕的新概念圖出爐


被指與習近平撞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