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佢哋至係真愛】楊丞琳冧爆咀嘴難捨爆喊 陳妍希讚可愛:很想炫耀 #楊丞琳 #陳妍希

楊丞琳(Rainie)和陳妍希於13年前合作偶像劇《換換愛》而結為好友,姊妹情非一般的深厚,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令Rainie和大陸歌手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 ...






楊丞琳(Rainie)和陳妍希於13年前合作偶像劇《換換愛》而結為好友,姊妹情非一般的深厚,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令Rainie和大陸歌手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這數月來多得好姊妹相伴,不過最近又輪到陳妍希要飛離台灣,Rainie更因此而大哭一場,認真誇張,她昨晚在社交平台晒出二人咀嘴合照,寫道:「這幾個月能夠擁有妳,真好!不誇張!昨天Zumba課結束,和寶貝分開後,我上車立刻大哭!因為明天她就要飛離台北了...想到下次再碰面不知是何時,我就好難過。真的很捨不得能夠隨時碰面聊天、隨時一起運動的日常~希望再見面不會隔太久...我們都要各自安好、保持聯繫!真朋友是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的!我的寶貝,一路平安!超級愛妳!」

而陳妍希今日也在IG貼出二人合照,更大讚Rainie可愛:「我的寶貝太可愛了,為了我要離開,還大哭了一場,害我忍不住很想炫耀!這段時間難得可以常聚,瞎聊,也謝謝妳邀請我和妳一起上Zumba課,更因為妳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女孩兒。我們一定會很快再見的,乖乖,不哭! 都要平平安安好好的,愛你。」有Fans留言問陳妍希飛去哪兒,大家都估計她飛去大陸搵老公陳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楊丞琳和陳妍希是圈中難得的好姊妹。


好姊妹分開前吻別。(IG圖片)


楊丞琳和陳妍希近數月來經常孖公仔出沒,早前二人跟林依晨、鄭元暢相聚。(IG圖片)


受疫情影響,陳妍希一家之前亦要分隔兩地。


陳妍希今日離開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