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200714屯門山景邨麥當勞惡客打人:山景邨麥當勞經理遇襲案 警再拘兩涉案男子 #007

涉案男子被警方扣查。(吳鎮興攝)屯門山景邨商場麥當勞快餐店,前日(14日)凌晨3時許,一名男經理勸喻兩名在購餐時沒有戴口罩的男女顧客時,慘遭男方動武打 ...




涉案男子被警方扣查。(吳鎮興攝)


屯門山景邨商場麥當勞快餐店,前日(14日)凌晨3時許,一名男經理勸喻兩名在購餐時沒有戴口罩的男女顧客時,慘遭男方動武打傷,收銀機前的點餐機屏幕亦被毀爛,事後兇徒登上一輛輕型貨車逃去。案件列作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武少禧表示,事發時,快餐店經理勸喻該名無戴口罩男子,男子情緒激動,走進收銀機櫃台,徒手破瓌收銀機及打傷經理,以致手及眼受傷。施襲者離去,並於門外登上一輛接應輕型貨車逃去。


警方分別於14日及15日,在屯門區展開拘捕行動,共拘捕3名男子(25至27歲),當中包括27歲登記車主、25歲的施襲者及26歲的司機。據悉,施襲者為車主的胞弟,施襲者與司機為朋友關係。車主與司機已獲准保釋候查,施襲者現被警方扣查,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另外,武呼籲市民在疫情期間,遵守有關公共衞生及乘坐公共車輛時須要佩戴口罩的條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