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9月台北開騷】任賢齊曾探鈕承澤望買回電影版權 減磅以彭于晏為目標 #任賢齊 #彭于晏 #鈕承澤

小齊早前曾探望鈕承澤(台灣《蘋果新聞網》)今年54歲的任賢齊(小齊),相隔8年將於9月19日在台北舉行「齊跡」演唱會,今日他現身記者會。據台灣《蘋果新 ...




小齊早前曾探望鈕承澤(台灣《蘋果新聞網》)


今年54歲的任賢齊(小齊),相隔8年將於9月19日在台北舉行「齊跡」演唱會,今日他現身記者會。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最近積極減肥至171磅的小齊,獲好友陶晶瑩到場打氣還送上特製啞鈴,預祝他開騷成功。前年小齊接拍鈕承澤(豆導)執導的電影《跑馬》,一度由74公斤(約162磅)增肥至100公斤(約220磅)。可是鈕承澤於2018年尾,因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令電影停工至今,而他於今年被法院判刑4年,但提出上訴官司仍在進行中。

眼見復工無期,小齊為免白肥一場,早前他有意向鈕承澤買下該片的版權,談到進展,小齊說︰「原創是豆導,要尊重他的想法,但他心情波動比較大,我說在他還沒有想好前,我不會強行逼迫他做出決定。」小齊表示有去探過對方,目的是看他近況好不好,兩人一個眼神交流便心照明白,小齊說︰「覺得他正在經歷另一個階段,他有些新改變,我們不知道世界會往哪個方向發展,看看到時再想想該怎麼面對。」

談到當日為增肥一日吃六餐,令他身心負荷,甚至睡覺時感到胃酸倒流,導致喉嚨沙啞,回想這段痛苦經歷,他笑謂是經歷了另一種人生,更指《跑馬》可能會創下他拍攝最長的紀錄。如將來復拍要他再增肥,他笑謂如送死︰「我可能要送上山了,先去看一下位子。」稍後他將接拍新片,屆時要以最fit形象示人,他表示會以彭于晏為目標。

過往他在演唱會上都會除衫騷肌,問他今次會否再騷肌?他笑指還未知︰「以前年輕蠻愛脫的,唱完就脫,衣服往台下丟。」當他提到常為拍戲改變形象,更指導演杜琪峯最愛改變他的外型,原因是要大家忘記他是歌手。他舉例如電影《奪命金》,杜琪峯要他留M宇額、染白髮,還要維持3年,更要他「賣聲不賣樣」,他自嘲戲劇路走得好艱辛。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好友陶晶瑩送上特製啞鈴。(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齊將於9月在台北開騷,他近來積極做運動減磅。(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