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涉毒曾揚言退出】朴有天守唔到寡 本月底搞見面會助日本災民 #朴有天

朴有天將於本月27日搞網上fans見面會。韓國男團JYJ的34歲前成員朴有天,於2016年當兵期間捲入性侵案,加上去年爆出涉毒案被判緩刑,形象跌至谷底 ...




朴有天將於本月27日搞網上fans見面會。


韓國男團JYJ的34歲前成員朴有天,於2016年當兵期間捲入性侵案,加上去年爆出涉毒案被判緩刑,形象跌至谷底。曾揚言退出演藝圈的朴有天「姣婆守唔到寡」,早前亮相綜藝節目重提吸毒事件,又為重新展開活動做準備。

而朴有天今日就在IG宣佈將於本月27日舉行網上fans見面會,全部收益將捐贈給受日本水災影響的災民。朴有天表示因為最近得知日本九州地區發生罕見的暴雨情況,看到災民受到水災的傷害,令人大感惋惜。他表示:「希望能夠做點甚麼幫助災民,所以決定舉行網上fans見面會,並把收益全數捐給災民,希望大家能積極參與,為災民提供幫助。」

不過網民就發現朴有天網上見面會的票價標價為1,500日元(約110港元),即時引起了網民的好奇,事關通常韓國歌手的票價大多用韓圜標記,而且考慮到最近一線偶像歌手搞網上演唱會門票價格大多在2至3萬韓圜(約128至193港元)左右,有網民指如果不是網上演唱會,而是作為粉絲見面會的價格來說的話就比較昂貴。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今次見面會將為日本水災災民籌款。


朴有天因先後涉性侵及涉毒,令形象跌至谷底,他更曾揚言退出演藝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