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採取法律行動】申鉉濬遭前經理人踢爆濫藥 IG發文:人生最困難的時期 #鉉濬

申鉉濬近日遭前經理人踢爆涉非法注射異丙酚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近日被前經理人金某指控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日前金某更向警方舉報 ...




申鉉濬近日遭前經理人踢爆涉非法注射異丙酚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近日被前經理人金某指控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日前金某更向警方舉報申鉉濬在十年前涉非法注射異丙酚(即麻醉藥),警方表示確認當年的調查結果後再決定是否重啟調查,而申鉉濬亦因是非,於昨日宣佈暫時中斷拍攝節目《超人回來了》。

今早申鉉濬就於IG發文,疑似回應近期的是非,內容提到夢見某人和主一起在海邊散步的場景,當時沙灘上留下兩對腳印,一對是他,另一對是主,但當生命的最後一個場面出現時,他回頭看了看沙上的腳印,很多時只有一對腳印,申鉉濬感慨地表示:「他明白到,當時是他人生中最艱難、最悲傷的時期。」之後又表示:「在他人生最困難的時期,只有一對腳印,在他最需要主的時期,為甚麼主拋棄了他。」當時主就回應:「我愛你,所以不拋棄你,在你苦難的時候,只看到一對腳印,是我揹着你走的時候。」

另外,申鉉濬對於前經理人金某的連串指控,申鉉濬方面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申鉉濬今日更新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