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超人回來了》】三胞胎剪栗子頭出遊 Gary索妻獲讚似明星 #超人

《超人回來了》捧紅了不少BB。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曾捧紅不少BB,好似元老級成員宋一國和其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雖然他們已退出節目多時 ...




《超人回來了》捧紅了不少BB。


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曾捧紅不少BB,好似元老級成員宋一國和其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雖然他們已退出節目多時,但依舊受到觀眾關注。

目前已經8歲的三胞胎長得越來越高,由於受疫情影響,宋一國都甚少更新IG透露兒子的近況,不過昨晚宋一國就一口氣上載多張三胞胎的出遊新相,並留言:「天氣太好了,很久沒帶着孩子們去南山了。本來因疫情影響只能呆在家裏的孩子們,對孩子感到抱歉,所以爸爸就作主了。對了,前天剛剪完頭髮,大韓要求剪得帥一點,民國要求額頭中間位置不要剪,萬歲要求剪成方形。總之現在大家看起來都像蓋子一樣,但是隔一陣子頭髮就會似想像中一樣的了,可以長時間不用再注意頭髮了,哈哈。」

照片中三胞胎都剪了如《梨泰院Class》中朴敘俊的「栗子頭」,三人亦做足防疫措施,全程戴上口罩,非常聽話。由於宋一國上次更新IG已是4月的時候,所以一眾網民都大感興奮,紛紛留言讚三胞胎十分可愛,又指沒見幾個月,三人又似長高不少。

另外,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前成員Gary今年亦攜兒子加盟《超人回來了》,Gary近日一改以往避忌的態度,先後多次公開愛妻的靚相,昨日他又在IG上載多張妻兒於去年旅行時的照片,繼續晒索妻靚樣。只見Gary妻子無論身形或樣貌都似足明星,獲不少網民大讚她靚女,亦羨慕Gary娶得索妻。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三胞胎屬節目的元老級成員。


三胞胎雖然已退出節目,但依舊受歡迎。


三胞胎剪了栗子頭。


宋一國事隔多月帶三胞胎出遊。


三胞胎全程戴住口罩,十分聽話。


Gary大方晒愛妻靚相。


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Gary上載靚靚老婆及兒子的照片。


Gary老婆被讚可當明星。


好恩愛!


一家三口去年去旅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