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Aka趙慧珊:C1:Aka遭狗咬唇縫9針恐破相 #Aka

Aka做義工時發生意外,被狗「狼吻」後成嘴血,入院縫了9針,恐有毀容之險!女子組合SuperGirls成員Aka(趙慧珊)做義工時發生意外,被狗「狼吻 ...




Aka做義工時發生意外,被狗「狼吻」後成嘴血,入院縫了9針,恐有毀容之險!


女子組合 Super Girls成員Aka(趙慧珊)做義工時發生意外,被狗「狼吻」後成嘴血,隨即入院縫9針,恐有毀容之險!靠樣搵食的她一度擔心「連嘴都冇埋」,現時上唇多了一條「蜈蚣」疤痕,但她未有責怪「行兇狗」,還為毛孩發聲指「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Aka前晚突然在社交網上載入院相,相中見她獨自坐在候診室,並用紙巾按實嘴唇,頭耷耷狀甚可憐,而另一張相則赫見其腫脹嘴唇上縫了約一吋長的「蜈蚣」疤痕,傷勢頗為嚴重!為免粉絲擔心,她撰文交代「毁容」經過,透露到流浪狗場當義工搬運物資,獲一班第二次見面的狗狗「熱烈歡迎」,隨即踎低摸狗作回應。頭30秒,人狗摸與被摸都玩得 開心,但其中一隻狗突然張口向她面部咬了一口,即時一陣劇痛,抹嘴時更一手鮮血,她憶述:「我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又或是咬爛到甚麼形狀……」嚇到爆喊的她立即照鏡檢查傷口,看見鏡中只有血,腦 海一片空白,Aka媽媽、妹妹及妹夫等急急送她入院, 最後在上唇縫了9針及接受破傷風針注射,稍後再安排打瘋狗針。她不忘苦中作樂,自嘲因喊得太耐,令雙眼腫如「雞蛋」。


飲粥水 一周後可拆線


文中自責處理危機感極低的Aka,自嘲只識喊及問一萬次「點算?」,但冷靜過後覺得今次屬「不幸中之大幸」,還為「兇手」護航:「不是自己養嘅狗狗,牠們可能不明白你的動態,但狗狗始終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也要好好學習如何跟狗狗好好相處。」將責任 攬上身。記者昨日聯絡在家養傷的Aka,她坦言最擔心破相:「成晚瞓唔到,依家個嘴分兩層縫針。」由於傷 口仍感痛楚,她要用飲管進食母親煲的粥水,還要服食兩種抗生素,一周後可拆線。問到受傷可有影響工作安排?她說:「暫時Hold咗Events,但因『禁聚令』 都有可能Delay,希望可以快點好番。月尾就有個廣告 硬照拍攝,但我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成日做運動。」


隊友慰問 偶像嗌陰功


SG四位隊友昨日齊聲表示擔心隊長Aka的傷勢, Jessica(蔡明思)坦言被新聞嚇親,幸好得知沒有傷及 眼與面部, 並已慰問對方:「佢話會好好戒口。」 Cheronna(吳嘉熙)亦說:「覺得好慘!一定好痛同埋 佢一定會好擔心, 好明白佢心情。私底下有Send Message畀佢,我覺得佢連笑都笑唔到,怕個傷口會 爆,最緊要佢好好休息,唔好太過擔心!」Heidi(李 靜儀)與Yanny(陳穎欣)則在社交網隔空祝Aka早日 康復。


消息傳出後,差不多半個娛樂圈的藝人一同為Aka 打氣,她亦負傷回覆,其偶像容祖兒心痛留言:「陰功,一定嚇親小心處理傷口,好快好番㗎」曾傳緋聞的伍允龍亦送祝福,Aka親自回應:「c fu jaiiii ( 師傅仔),Thank you,I'm fine ah, 可以打功夫 Tim 。」謝安琪夫婦、江伊晴、蔡卓妍與周柏豪等都為她集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