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韓版小豬丨燦烈被前女友爆拍拖三年偷食逾10次:包括女偶像 #小豬 #羅志祥

燦烈被「前女友」發文控訴。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今日凌晨被一名自稱是其前女友A某在網上爆料,指控與燦烈拍拖三年來,他先後偷食逾10次,當 ...




燦烈被「前女友」發文控訴。


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今日凌晨被一名自稱是其前女友A某在網上爆料,指控與燦烈拍拖三年來,他先後偷食逾10次,當中偷食對象包括女偶像、YouTuber、主播、dancers、空姐、A某的友人等,被網民封為「韓版羅志祥(小豬)」。

A某發文時自稱是EXO成員燦烈的前女友,雖然EXO和燦烈她是以韓文拼音拆寫出來,但大家都知道她指何人。A某控訴說:「被你欺騙的過去三年既髒又醜陋。」直指燦烈與她拍拖期間先後與女偶像、YouTuber、主播等10多人發生性關係,又憤怒地說:「如果是人,至少不應該碰我的熟人。」又指燦烈說過如果因為女人問題令音樂事業出現問題的話,他就會死掉,所以A某和燦烈拍拖以來都為了守護他,而隱瞞了向身邊的朋友透露拍拖的事實。A某指今次發文是希望讓世人知道燦烈是多麼壞的人。

而A某更公開了和燦烈的合照,當中包括接吻、慶祝生日的照片,而燦烈曾戴上同樣的帽子,照片的背景亦疑似在燦烈的寓所。目前燦烈所屬的SM事務所未有就事件回應。

燦烈的前女友公開照片。


燦烈和A某接吻的照片。


燦烈被爆與A某拍拖期間偷食逾10次。


燦烈曾戴上同樣的帽子。


燦烈的家中曾公開照片,與A某公開的照片背景相似。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