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工藤靜香新碟錄音綵排 唔識用手機直播尷尬傻笑 #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出碟翻唱中島美雪(圓圖)作品。日本女歌手工藤靜香的偶像是現年68歲的日本創作天后中島美雪就人所共知,她曾於2008年推出翻唱中島歌曲的專輯。相 ...




工藤靜香出碟翻唱中島美雪(圓圖)作品。


日本女歌手工藤靜香的偶像是現年68歲的日本創作天后中島美雪就人所共知,她曾於2008年推出翻唱中島歌曲的專輯。相隔12年,有日媒上月傳出中島可能引退的消息,靜香決定再度唱出中島的名曲,於明年推出第二張翻唱大碟,並在昨日已經開始錄音綵排。

靜香昨日穿上西裝褸及長靴,以一身有型有款的打扮到錄音室綵排,不過當她開直播時竟然老貓燒鬚,不懂將後置鏡頭改為前鏡拍攝,令她感到非常尷尬,及向粉絲道歉。靜香在綵排時唱出中島20年前的歌曲《地上之星》,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動聽,又指靜香越大越溫柔。此外,畫功了得的靜香近日亦花上不少時間創作油畫,她日前就公開還未完成的新作,畫中的女性與她1993年的演唱會《Rise me》造型頗為相似。

靜香以一身有型有款的打扮到錄音室綵排。


靜香直播唔識用手機尷尬傻笑。


新畫作與1993年的演唱會造型相似。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