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丨韓星疫下鬥時尚 朴信惠透視西裝 vs 金多美復古少女 #朴信惠

韓國著名時裝雜誌日前舉行活動,號召力強,即使在疫下也有大量演員和歌手應邀出席,包含朴信惠、韓孝周、金多美、鄭氏姐妹和I.O.I出身的Somi等,個個落 ...






韓國著名時裝雜誌日前舉行活動,號召力強,即使在疫下也有大量演員和歌手應邀出席,包含朴信惠、韓孝周、金多美、鄭氏姐妹和I.O.I出身的Somi等,個個落足心機打扮鬥時尚。

朴信惠以Valentino 黑色西裝套裝現身,內搭半透明上衣,白滑的肌膚若隱若現,型格又不失女人味,搭配Van Cleef & Arpels 的心形花瓣珠寶更見氣質。以西裝示人的還有前2NE1 成員Sandara Park 和前f(x) 成員鄭秀晶(Krystal),前者揀着Burberry,全黑造型氣勢十足;後者以Ralph Lauren 條紋西裝外套襯米白色闊腳褲,利落但有點過於休閒,沒有亮點。相反Krystal 的姐姐鄭秀妍(Jessica)就着上Valentino 黑色連身裙,V領加泡泡袖的剪裁讓平凡的Little Black Dress 更添嫵媚氣息,搭配BVLGARI的鑽石首飾,大方優雅。

朴信惠以黑色西裝套裝內搭半透明上衣,型格又不失女人味。


Sandara Park 全黑造型氣勢十足。


鄭氏姐妹孖住現身,姐姐Jessica(右)搶晒鏡。


憑《梨泰院Class》而為人熟悉的金多美以Gucci 格紋短身外套和長裙登場,造型充滿復古感,蕾絲和荷葉邊的點綴少女味十足。至於時尚達人Irene Kim 就着得最有睇頭,飾上羽毛的Givenchy 透視波點上衣內僅穿tube top,輕露腹肌,搭配西褲平衡造型,性感兼個性十足,完全沒被一眾女星比下去。

金多美的造型充滿復古感,少女味十足。


時尚達人Irene Kim 着得最有睇頭,造型性感兼個性十足,完全沒被比下去。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