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張文慈廣州開工發燒狂咳 哭訴自己冇人愛 #張文慈

藝人張文慈早前返廣州開工,即使廣州和香港只相隔3個鐘車程,但為避14日隔離,張文慈就算有空檔,都寧願繼續留在當地。可是,估計舟車勞頓加上食無定時,張文 ...






藝人張文慈早前返廣州開工,即使廣州和香港只相隔3個鐘車程,但為避14日隔離,張文慈就算有空檔,都寧願繼續留在當地。可是,估計舟車勞頓加上食無定時,張文慈日前終於捱出病來。

昨日她在抖音拍片,只見她躺在床上,雙眼通紅,而且額頭更現出一大片紅印,她聲音嘶啞地說:「我終於打敗仗啦,我昨天晚上開始咳,然後痰,有一點點發燒。」

由於生病又乏人照顧,張文慈情緒顯得相當低落,未幾更爆喊說:「今天一早起床,發現我一個人來到廣州,好像找個朋友照顧都沒有,家人又沒有,傭人也沒有,愛我的人也沒有,有時候感到好像自己努力這麼久,不知道為了甚麼。」不過她隨即變得堅強說:「但是我會好起來的,對不起,我今天很醜怪,希望你們可以給我祝福。」

另外,她亦有在微博上載一張戴着口罩臥床的照片,留言:「一個人在廣州生病了,想喝口水沒人照顧沒人理,好孤獨!這麼多年一直在努力,人生究竟為了甚麼呢?」不少網民都擔心她的情緒和病情,慶幸她之後都有回覆網民指自己終於去睇醫生,而高燒亦慢慢退了。

張文慈昨日拍片透露自己「打敗仗」,更邊喊邊說自己冇人愛。(網上圖片)


爆喊的張文慈,雙眼紅腫。(網上圖片)


張文慈一個人在廣州,想起自己病了沒人照顧,悲從中來。(網上圖片)


張文慈表示自己已看醫生食了藥,高燒亦慢慢退了。(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