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白石麻衣畢業騷網絡擠塞 演出期間多次爆喊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在畢業騷多次爆喊。新增內容新增圖片日本當紅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原定於日本時間今晚7時舉行網上畢業演唱會,但卻因為太多觀眾於同一時 ...




白石麻衣在畢業騷多次爆喊。


新增內容 新增圖片

日本當紅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原定於日本時間今晚7時舉行網上畢業演唱會,但卻因為太多觀眾於同一時間登入網站,導致網絡擠塞,令開騷時間亦被迫延遲。

白石麻衣的畢業騷延遲半小時才正式開始,乃木坂46的官方Twitter在開騷前公佈:「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 Always beside you ~雖然原定於晚上7時正開演,但因為觀眾在同一時段登入Rakuten TV,導致難以連線,修復好之後就會開始,請暫時等候。」官方之後又表示演唱會將於7時10分開騷,但最終又再改為7時30分。演出開始後,不少網民在網上分享截圖,更有粉絲在餐廳以大電視欣賞直播。

白石於今年1月宣佈畢業後,原定於5月在東京巨蛋舉行三場畢業演唱會,但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被迫延期。在網上演唱會中,白石獻唱獨唱歌曲《滑浪女孩》揭開序幕,她與隊友合唱時多次爆喊,還背着鏡頭抹眼淚,之後更一度下台整理妝容,她之後在畢業典禮上感謝支持她的粉絲。今次演唱會,門票在日本共賣出21萬9,000張,而在海外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及中國等地就賣出1萬張,合共22萬9,000張,估計共有68萬7,000名觀眾收看。

白石麻衣畢業騷因人流過多而導致網絡擠塞。


白石與隊友相擁。




白石麻衣感謝粉絲一直支持。


白石與隊友合照。


白石在畢業典禮與成員擁抱。


有粉絲在餐廳以大電視欣賞直播。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