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韓版小豬丨燦烈曾跟Rosé傳緋聞 網民翻摷「約會合照」 #小豬 #羅志祥

燦烈曾跟Rosé合作,前年更一度傳過緋聞。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今日凌晨被一名自稱是其前女友A某在網上爆料,指控燦烈於拍拖三年來先後偷食 ...




燦烈曾跟Rosé合作,前年更一度傳過緋聞。


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燦烈,今日凌晨被一名自稱是其前女友A某在網上爆料,指控燦烈於拍拖三年來先後偷食逾10次,當中偷食對象包括女偶像、YouTuber、主播、dancers、空姐、A某的友人等,被網民封為「韓版羅志祥(小豬)」。A某於網上爆料後,有網民就重提燦烈跟女團BLACK PINK 23歲成員Rosé的緋聞,又翻摷二人的「約會合照」,令Rosé登熱搜榜。

燦烈跟Rosé曾於2016年的《SBS歌謠大戰》中有合作演出,二人當時跟其他歌手一起練習,排練時亦有影合照。前年突然有網民公開燦烈跟Rosé的「合照」,照片中加上韓媒《Dispatch》的水印,不過當時已證實照片是P圖。今日由於燦烈爆出是非,意外令Rosé亦登上熱搜榜,網上再次流傳該P圖。今日《Dispatch》就發聲明:「對於在偶像的合成照上貼上Dispatch水印,傳播假新聞的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燦烈跟Rosé曾於2016年的《SBS歌謠大戰》中有合作演出。


當年一眾歌手有影合照。


前年有網民公開燦烈跟Rosé的「合照」。


不過當時已證實是P圖。


《Dispatch》今日發聲明,澄清照片是網民的合成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