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畢彼特:畢彼特與索模Nicole傳分手 知情者:佢哋從未認真過 #畢彼特

畢佬與索模Nicole傳分手!56歲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Pitt)與27歲德國模特兒緋聞女友NicolePoturalski8月傳拍拖,二人被影 ...




畢佬與索模Nicole傳分手!


56歲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27歲德國模特兒緋聞女友Nicole Poturalski 8月傳拍拖,二人被影到在法國密會並一同飛到男方的法國南部酒莊度假。近日有傳二人已分手。結束兩個月短暫戀情!


上星期,Nicole被傳媒影到與老公Roland Mary以及大班朋友在柏林食飯。因而被傳Nicole與畢佬已分手。據知畢佬與Nicole幾星期前分手,而他們的關係從未認真過。知情者說:「畢彼特好現實,女方住喺德國,而男方亦有非常複雜嘅家庭問題(離婚),現正處理中。」查實畢佬與Nicole傳緋聞後,二人一直都未有證實或否認過戀情。


而Nicole昨日於社交網上載床上做運動的自拍照時亦未有提及分手一事。只留言說:「只係撐多一陣...」上月中,Nicole在社交網上載短片控訴遭到網絡欺凌,稱不停收到充滿仇恨的言論,令她很傷心。她表示收到很多無禮的留言,不明白為何這些人會愛留下仇恨言論,他們留這些言論可以得到了甚麽?又稱她永遠都不明白這些人的思路,實在令她感到很傷心,並指網民可以不追隨討厭的人的社交網,這是很簡單的事,希望大家可以更善良。


自傳與畢佬搭上之後,令Nicole知名度大增,更被傳媒起底踢爆她已婚,與柏林開餐廳的68歲老公Roland Mary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名7歲兒子。當時有傳他們的婚姻是開放式,Roland唔介意老婆拍拖。而他的餐廳更有得賣畢佬與前妻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出品的紅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