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黎美言不忍父親喪子痛哭欲絕 化解父女10年決裂關係 #黎美言

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胞弟黎嘉駿(Harry)於月中在灣仔寓所墮樓身亡,終年28歲,身為家姐的Winkie承受喪弟之痛,也要肩負照顧 ...






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胞弟黎嘉駿(Harry)於月中在灣仔寓所墮樓身亡,終年28歲,身為家姐的Winkie承受喪弟之痛,也要肩負照顧母親的重責。入行時Winkie甚少提及父親,原來當年父親離母親及他們姊弟而去,這事一直令Winkie無法接受爸爸的不負責任行為,甚至斷絕父女情,一度不相往來。

直至弟弟Harry離開,父女間才有碰面機會,Winkie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用心型圖案遮蔽爸爸容貌的相片,再寫長文:「弟弟的離開,讓我和沒見了10年的爸爸修補關係。我本身以為自己冇了爸爸,爸爸對我的影響也很大.....在我入了娛樂圈當時與媽媽離婚,當時我情緒很受困擾....以前我跟自己說我冇辦法原諒爸爸曾經對我家庭的傷害,我守護着弟弟及媽媽,這兩個緊要的精神支柱。」

Winkie續指弟弟發生事後,實在沒辦法忘記當日爸爸痛心的樣子,她選擇立刻衝過去吻了爸爸,她寫上:「彷彿所有的過去我已經忘記了, Love & Peace 愛能平息一切,包括包容及自我反省,是弟弟的偉大,是神造就了我們,讓我們破碎的家庭重組。」最後Winkie感激自己信仰,希望將來能夠幫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黎美言視母親與弟弟是自己的精神支柱。(Facebook圖片)


黎美言因弟弟離世,與父親修補10年破裂關係。(Facebook圖片)


黎美言日前在心意卡寫上「兩姐弟 心連心 Winkie & Harry 日期(永遠)」。(Facebook圖片)


黎美言非常痛錫弟弟黎嘉駿。(Facebook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