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眼角膜移植成功丨林子博太太遺願已完成 喪禮定11.13萬國殯儀館舉行 #林子博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在過去一段日子,林子博一家齊心合力對抗癌魔,可惜近 ...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在過去一段日子,林子博一家齊心合力對抗癌魔,可惜近月病情反覆,於本月21日不敵癌魔病逝。子博連日來忙於太太的身後事,他透露太太在離世前已簽紙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

今日子博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太太的眼角膜已經成功移植:「太太在上月住院期間,主動聯絡醫護人員,希望離世後可以捐出身體器官遺愛人間。但由於太太自知身體上多處主要器官有腫瘤,詢問院方意見之後,最終比較適合是捐出她的眼角膜。前幾天收到眼科醫院通知,根據太太生前的意願,她的眼角膜已透過手術,成功移植到一位女士身上。我相信太太也希望,我可以繼續為她延續這份情操。」

子博亦表示太太生前有一些傷健用品,他決定替太太捐到癌症資訊網,留待有需要而又不介意的人士免費借用:「即使不能延續生命,也希望我們可以延續『愛』。」當中包括防褥瘡氣墊床、輪椅、浴室椅等用品。

對於太太無私的奉獻,子博今日向《蘋果》表示:「我以我太太為榮。」至於喪禮的安排,他則說:「下個月13日會喺萬國殯儀館地下孝思堂設靈,14日出殯。」

林子博透露太太的眼角膜已透過手術,成功移植到一位女士身上。(FB截圖)


林子博將太太生前使用過的一些傷健用品,捐到癌症資訊網。(FB圖片)


林子博太太定於下月14 日出殯。(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