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鍾楚紅陳年片唱歌賀章國明新婚 三級歌詞「不要停,叫不停」 #鍾楚紅

現年68歲的導演章國明,代表作品有《邊緣人》、《點指兵兵》等電影,他不時都會在床底找到陳年舊照在Facebook分享,日前又有「驚喜」。在一段他結婚擺 ...






現年68歲的導演章國明,代表作品有《邊緣人》、《點指兵兵》等電影,他不時都會在床底找到陳年舊照在Facebook分享,日前又有「驚喜」。在一段他結婚擺酒的片段中,見到鍾楚紅、施南生及一班姊妹上台唱歌贈慶,內容樂而不淫,難得開金口的紅姑,七情上面唱得非常盡興。

早前章國明分享過大台訓練班時期黃造時、魯振順、艾威同李成昌的青澀黑白照,日前他又在櫳底找到陳年錄影帶,因為時代久遠已由彩色褪成黑白片。影帶內容是章國明1986年跟邵氏任製片袁煥玉的婚宴,他開帖話「鍾楚紅、施南生...大合唱,床下底發現一大堆錄影帶,多謝Wong Chi Fai Ivan借咗架DV同Video 8俾(畀)我, 但Video 8就彩色變成黑白,睇吓有冇人可以借到架video 8或Hi 8畀我,咁就大把嘢睇囉!」41秒的短片中,紅姑同施南生跟一班姊妹上台合唱,音樂是《歡樂滿東華》,歌詞是二次創作「章國明懶有型,今晚洞房不要停,袁煥玉懶純情,今晚一於叫不停。」還配合台風造手,紅姑唱完之後自high大叫,在場嘉賓猛叫「encore」,結尾有一把男聲回唱「死八婆好低俗,嗰啲歌仔太露骨。」據章國明在FB指男聲是婚宴搞手胡大為。

章國明跟紅姑結緣於邵氐電影《星際鈍胎》,男主角為已故笑匠伊雷。當時紅姑被打造成「香港瑪麗蓮夢露」,今年已「登六」的紅姑憑此片奠定性感傻大姐地位,至今不衰。

章國明同紅姑老友非常,徐克是婚宴搞手之一。(FB圖片)


施南生(白衫)跟紅姑唱得非常投入。(FB圖片)


章國明從櫳底起出陳年婚宴片段。(FB圖片)


紅姑唱出三級歌詞。(FB短片截圖)


施南生(左一)及紅姑唱得非常投入。(FB短片截圖)


紅姑同章國明當年合作《星際鈍胎》。(網上圖片)


紅姑被打造成「香港瑪麗蓮夢露」。(網上圖片)


紅姑今年慶祝登六。(網上圖片)


紅姑近年忙於公益事業。(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